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7-18 03:41
普通会员

宁波宏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

通信设备研究,开发,家用电器,电器配件,塑料配件,五金配件,电子元器件,电缆,电线,照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864芯三网合一光缆交接箱

864芯三网合一光缆交接箱

发布时间:2019-03-11 12: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864芯三网合一光缆交接箱  864芯三网合一光缆交接箱  864芯三网合一光缆交接箱  864芯三网合一光缆交接箱  864芯三网合一光缆交接箱  864芯三网合一光缆交接箱  

三、光缆交接箱组成、形式、分类及命名3.1 组成

通信光缆交接箱由箱体、内部结构件、光纤活动连接器及备附件组成。3.2 型式

通信光缆交接箱可以落地、架空安3.3 分类

3.3.1光缆交接箱按箱体结构分为单、双面两种类型,需求类型以合同为准。

3.3.2光缆交接箱内部结构件托盘为熔接配线一体化模块。

3.3.3单层12芯熔接配线一体化模块标准外形尺寸为:宽度为334mm、高度为25mm、深度为200mm(如图所示),模块上两导轨之间的距离为:312mm。应用于光分路器的托盘安装容量可分为17芯和34芯,可分别适用于尾纤型分光器和适配器封装型分光器的安装。

图3.1 12芯熔接配线一体化模块

3.3.4按箱内配置适配器类型可分为FC、SC、LC型。

3.3.5芯托盘尺寸应通用、互换;应可通过增配附件与其它12芯端子盘兼容,满足与现有箱体的兼容与改造。

3.4 命名光交命名由中国联通企业标准标识、设备标识、特征位、场景位、型式位、规格位组成,如下所示

undefined

四、基本要求

4. 1 箱体材料

本物料集中采购的室外型箱体材料为SMC或科隆箱体。

(1)采用SMC或科隆(不加喷塑防腐处理)的室外型箱体材料

1)用于制造箱体外部的SMC非金属材料(不饱和聚酯玻璃纤维模压增强塑料)的制件应无脱层、空洞等缺陷。在经腐蚀性液体试验后应无应力裂纹、无涂层剥落、无蜕皮、无颜色改变。

2)非金属材料零部件(包括绝缘电线、电缆和发泡材料)应为自熄性材料,其燃烧性应能通过阻燃试验的要求。

3)非金属材料板主体部分厚度不小于16 mm。要求材料具有高度的抗损坏能力,冲击强度(无缺口)达到284 KJ/㎡,弯曲强度达到278 MPa,弯曲弹性模量达到1.47*104 MPa,压缩强度达到112 MPa,拉伸强度达到117 MPa。

4)箱体单面结构的非金属材料板不允许接头,应同一强度、同一级别。

5)所有外露非金属箱体制件应抵抗紫外线,经过模拟太阳辐射试验后,无裂纹、针孔、破损等现象。

 4.2 连接和紧固

(1)箱体不允许采用无防松装置的螺纹连接作为结构和承载连接。

(2)所有紧固件联结应牢固可靠,紧固件表面电镀处理的金属结构件采用GB/T 2423.17标准的盐雾试验方法,经48h盐雾试验后,外观不得有肉眼可见的锈斑。

undefined

电话:0574-23627637

传真:0574-23627637

销售熊经理:13655785510

邮箱:578551888@qq.com

公司:宁波宏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浙江省宁波慈溪市观海卫镇里宅中路106

SMC光缆交接箱,三网合一箱,光纤配线箱,四网合一箱

ODF光纤配线架,多媒体信息,光分路器箱,光纤束状尾纤,ODF单元箱,,光缆接头盒,光纤终端盒,OMDF总配线架,光纤分纤箱,光纤分纤盒,三网合一光交箱,三网合一配线架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